(茅野視角)

  殺老師在講台上口沫橫飛地講著課,明明是我最擅長的__,我卻一個字都沒聽進。不是我不想聽,而是心裡亂糟糟的回憶拉住了我全部的心思。

  我小小聲地嘆了口氣,將視線移向戶外。

  從我的座外看得到操場旁的空地,就是一週前我跟殺老師大打出手、露出真面目的地方。

  我用沒撐著頭的左手摸了摸後頸,殺老師幫我拔掉觸手後的痂還沒掉,不過少了那總是陣痛的折磨後,生活一下子變得清朗許多。

  『但為什麼我的胸口……』我深呼吸,想平靜下來。

  一想到那天的事情,我的身就會一陣燥熱,除了失敗的羞恥之外,還有另一個更大的原因……

  潮田渚,他就是那個原因,我偷偷地看向他的位子,他正專心地寫著什麼,他做什麼總是很認真、全力以赴,他淺藍色的頭髮隨著他的落筆而抖著,再加上閃亮著的陽光,真是美極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第一次見到的那天,他的髮型就是我幫他綁的。想到我曾經離他那麼近,手中似乎又流過他柔軟的髮絲的觸感,我已經夠燙的臉又變得更紅了。

  然後我的思緒又回到一週前,他是怎麼在大家面前……這已經是我第N次想到這個畫面了,但每次想起來心跳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加快,慘了,我一定連耳根都紅了。

  我快速趴下,用手遮住臉,雙眼緊盯著百摺裙瞧,一面調節自己的呼吸。

  好不容易我終於冷卻下來,一抬起頭又忍不住地朝渚的座位看去……

  「哇啊!」一張離我不到五公分的臉突然出現,我忍不住嚇得尖叫,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這樣也會裡嚇到啊,該不會妳其實是個膽小鬼吧。」業趴在我的桌角看著我,臉上掛著小惡魔的笑容。

  但我根本不在乎他,我的心思只在一個人身上:『奇怪了,業很少找我的啊,難道說……

  我還沒OS完,那道另我神魂顛倒的聲音就響起了。

  「業君,別這樣欺負人家了。」

  我一抬頭,渚帥氣的臉龐便映入我的眼中。

  「妳還好嗎?茅野?」他的臉上盡是擔心。

  『擔心?為我嗎?』我來不及高興,另一個想法就蹦了出來:『為什麼只叫我茅野呢?我難道比不上業嗎?』

  當下我心裡感到一陣酸處,但身為一位專業演員,我露出了平時的笑容並說道:「只是被業嚇了一跳而已,沒什麼啦!」

  看著渚一副還想說什麼的樣子,我壓下心中的五味雜陳,又無破綻地補了一句:「怎麼了嗎?渚君?」

  「也沒什麼事啦,只是……」渚慌亂地看著業尋求幫助。

  我心中的酸處又多了一分。

  「他啊,只是看妳從上課就一直趴在桌上,想來關心一下啦。」業站起來,右手很自然地搭上渚的肩膀。「真的女生一樣貼心呢,我看你明天就穿裙子來上學吧~」

  「這樣啊,謝……」我的聲音被業玩弄的笑語蓋過去了,連一個字都沒有傳到渚耳中。

  而渚現在正努力想掙脫業作勢要脫他褲子的手,根本沒空理會我。

  但我還是面帶剛才的笑容看著他們嬉鬧,裝作我一點都不忌妒的樣子。

  真的一點都不忌妒……

  一點都不忌妒……

  不忌妒……

  忌妒。

 

本:好評的話會出後篇哦,大概是小楓的告白吧(請留言讓我看到你的支持!)

arrow
arrow

    乂o煞氣ㄟ冰火o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