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加了上一篇的後面,因為字只有八百多QQ

如果看過前面不想再看的,中間有一行黑字是分隔線喲

這兩天我更得好勤呀~

  木製走廊上,妳的腳步和喘息是唯一的聲音。

  天氣很熱,才跑了幾步,汗水便弄溼了妳的瀏海和衣領

  加上妳心中一直七上八下地想著不知殺老師為什麼要找妳,等妳到逹教職員室時襯衫已經溼了一半

  妳敲了敲門沒有回應

  再敲一次。殺老師我來找你了。

  還是沒有回應

  妳思考了幾秒。『既然都說到教職員室",應該就是要我進去的意思吧。』

  妳不給自己反悔退縮的時間。「我進去囉。」妳推開門

  裡面空無一人烏間老師也不在,更沒有殺老師的影子

  「殺老師?」妳不確定地叫著。「殺老師我來找你了。

  妳邊喊邊走向殺老師的座位在靠窗的那側擺了一張很突兀的單人皮沙發

  『之前…沒有這東西的吧?』妳疑惑著

  而且那張沙發上還貼了張紙條妳傾身向前好看清上面的字

  __同學,請坐在這裡一張A4的白紙上面只寫了妳的名字及這幾個字右下角則有一個章魚塗鴉

  「?」妳心中滿是問號不懂為什麼殺老師特別要妳坐在這裡但妳相信殺老師因而選擇乖乖坐下

  就這麼過了五分鐘

  殺老師沒有出現妳也沒發現另一張指示妳該怎麼做的紙條

  『倒底是要做什麼呢?』妳焦慮地想著視線亂飄到了窗外

  「!!!」妳的所見讓妳大吃一驚是赤羽業他在樹林的邊緣靠著一梱樹而最讓妳驚訝的是透過陽光的照映他的雙眼似乎流下了閃閃發光的淚水

———這裡是上次和這次的分隔線———

  『那是……?』妳不可至信地眨了眨眼懷疑是不是自己出現了幻覺

  但那紅色的帥氣身影妳知道自己絕不可能認錯。

  『……在哭?妳站起身來想看清楚

  妳將身子整個倚在木製的窗框上,傾身向前,微風撩起了妳的頭髮,癢癢很舒服但它同時也吹過妳溼掉的襯衫妳不禁打了個冷顫。

  正當妳想著有點兒冷的時候又有一綹頭髮剛好拂上妳的臉

  「哈啾!」妳還沒來得及忍住就打了個噴嚔。

  聽到聲響的業警覺地朝妳這邊看來,一下子目光便鎖定了妳。

  「我…那個……」心裡又羞又驚的妳完全沒有準備任何說詞腦袋空白舌頭又打結根本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而業上下打量了妳一眼不花幾秒鐘的時間他又移開視線一轉身跑進了樹森的更深處

  「我……」妳才剛剛開口想說些什麼業便跑出了妳的視線之外。(不過妳也還沒想好要說什麼就是了。

  妳只好落寞地收回微微伸山似乎想要抓住業的手

  一陣空虛的感覺襲來,妳發現自己又是孤單一個人了。

  『……在躲我嗎?』妳心如亂麻地想著。『他該不會其實是討厭我的?』

  『我沒事打什麼噴嚏啊!』

  『業都在哭了,他一定是不讓別人看到。』

  『我竟然還去打擾他,而且還被發現!』

  一句句自責的話語充斥在妳的內心溫熱的淚珠也在不知不覺之中從妳的臉頰滑下滴上手背

  突然之間一個~"的聲音在妳耳邊響起

  「?」妳擦乾被淚水模的雙眼疑惑地環顧四周

  跟一開始一樣沒有人

  妳轉回頭卻發現手裡不知何時塞著一張紙條

  貼在沙發上的那張明明還好端端地在上頭呀

  猶豫了一下妳還是打開了紙條

  "快去追赤羽同學扭呀~~~~"跟沙發上那張的字跡一模一樣,也是一大張白紙上就寫著這麼一行字不用看右下角的插圖也可以猜得到是誰會做這種事

  妳默默在心裡定下了決心

  「謝謝你殺老師。」妳只有小小聲的說著因為妳相信他一定有聽到

  然後妳一個大跨步,便從一樓的窗台一躍而下

  頭髮和裙子都在風中飄揚著頭髮亂了裙子被掀了起來,但妳不在乎。

  現在妳整付心思都只有那名紅髮少年

  『等我,我很快就會找到你了。

arrow
arrow

    乂o煞氣ㄟ冰火o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