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字數稍微少了點,九百多字

但那是因為下次就開始一連串的甜文嘍~

是超甜又臉紅心跳的文喔><

請大家敬請期待

*訂閱我的部落格就可以在我發文的第一時間收到通知囉*

 

  妳在森林中徬徨地走著

  才幾分鐘前的熱向已經完全消失在這偌大的森林裡妳根不不知道竹從何找起更別提業還是個躲高手

  妳小心翼翼地繞過一棵棵樹雖然妳對這座林子熟悉得像自家的後花園般但妳還是常常笨手笨腳地跌倒

  「……快出來啊……」妳口中喃唸道

  前面有一片矮樹叢妳抬起腳正準備要跨過去……

  「妳在找我嗎?」充滿磁性的嗓音從妳身後的樹上傳來

  妳心頭一驚急急忙忙地轉身妳尋找已久的赤羽業這不就在樹上好整以暇

地望著妳嗎

  「,ㄧ……赤羽同學。」妳差點就用名字來稱呼他了。

  還來不及高興下一秒妳的腳便精準地踩進了矮樹叢中。

  「!」妳嚇得高聲尖叫

  似乎還有一聲小小的輕笑

  妳不顧被扎得刺痛的小腿再次轉過身來面對業他的嘴角微微地上揚著但不是像渚那樣的溫柔微笑而是有點戲謔,又好像有點無奈的笑容

  妳還是第一次看到業露出這麼溫和的表情

  「那個請不要嘲笑我……」自己都還沒反應過來,這些字就脫口而出了。

  聽妳這麼一反駁業先是愣了一下他的笑容也在同時消失了。),然後聳聳肩

  「連自己都顧不好了,還想來找我啊。」他扶著樹幹站了起來,丟下了這句話和一抹平時的冷笑雙腳一蹬又消失在枝葉間

  「……」這已經是他第二次抛下妳而去了,但這次妳連喊他的勇氣都沒有。

  『他說得沒錯呢……』妳看著自己還陷在矮樹叢中的一條腿嘆了口氣

  『也許我和他真的沒緣分吧。』想著妳突然開始對自己生氣了悶氣

  『為什麼我會這麼膽小呢?』

  『如果我一開始表現得開朗點去跟他搭話就好了。

  『好羨中村同學呀。』

  『但現在想這些有什麼用呢他都已經討厭我了。

  妳越想越氣用力地把自己陷在樹叢裡的腳拔了出來。

  「!」尖銳的樹枝刮傷了妳的小腿也句破了長襪妳痛得倒抽了一口氣跌坐在泥土地上,壓著自己的腳

  從破掉的長襪之下慢慢地湧出了深紅色的液體很快地裂口附近都沾上了一點一點的血跡

  現在是夏天樹林裡悶得嚇人只有偶爾一陣焚風吹過,妳身後的樹葉沙沙作響

  過了大約十分鐘後疼痛減輕了不少血也不再流出來了

  妳扶著身邊的一棵樹,跛著腳吃力地試著站起來,不料汗水流進了妳的傷口鹽分逼著妳跪了下來。

  忍著痛之餘妳忍不住想到了教室裡的狀況。『他們應該下課了吧,會不會有人來找我呢?』

  妳刻意避開了自己知道是否定的答案

  但出乎妳意料之外地妳聽到有人在呼喊自己的名字

  那聲音很近很清晰而且很像是……

arrow
arrow

    乂o煞氣ㄟ冰火o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