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了,艾洛站在校門口外等我。一開始他這種高階人士來到我們學校時讓許多人都受寵若驚,甚至還有主任特別出來迎接他問他要找誰,但久而久之大家都習慣了,他們都開始和艾洛熱絡起來,他總是到哪裡都很融入,看來就連這種地方也無法削弱他的魅力。

  不同於以往大家只會偶爾向他聊幾句,今天他身邊多了幾個人,我有輕微的近視,但看來不像千炎他們(『艾洛也不會讓他們跟的。』我想。)。走近了幾步,我才發現是班上幾個不要臉的女生上去勾搭他,她們一個抱著艾洛的手,一個在他面前把裙子短到已經露出夠多的大腿再攞出自以為更性感的姿勢,我忍不住翻了白眼。

  我是跟她們同一層級沒錯,但至少我懂得自己的身份,不會高攀那些在我們之上太多的人。

  不過艾洛只是笑著,當她們對他說一些比較正常的話時輕輕地帶過幾句。

  我低著頭走向大門心中暗暗期望艾洛不會注意到我。

  我一路順暢地通過了校門眼看著只要再幾步,前方就有個可以逃離艾洛視線範圍的轉角了。

  我閉著眼盡量加快腳步,但又必須控制在不會讓艾洛注意到我的速度

  再十步…

  再五步…

  再三………

  !」

  我差被嚇得跳了起來,然後心不甘情不願地回頭面對我不想面對卻再熟悉不過的那個人

  艾洛正朝我跑來,臉上滿是焦慮

  雖然他強到可以靠單手擺平一名拿著器的大人但不知為何他非常地黏我常常對我撒嬌有什麼好東西一定留我一份除了硬拖我去打架現場之外他可說是對我非常好的

  我透過艾洛的身後看到剛才那幾個搭訕他的女生被他遠遠地拋在後面三個人臉上都露出了不滿的表情尤其是看到他要找的人竟然是個沒沒無聞的小高一後臉又更臭了。

  我用我十五年的生命打賭她們本來預計能從艾洛身上撈上一大票的

  但是當艾洛抓起了我的手接著對她們露出他那迷死一堆少女的笑容向她們揮了揮手後她們便在他轉回頭的那一瞬間圍成了一個密不透風的小圈圈開始嚼舌根

  女人真的是種很奇特的生物

  艾洛和我並肩走著我的思緒開始飄移我們倆雖然差不多高,但他的臉比我成熟多了,走在他旁邊有點像是兄弟關係當然,我才是那個弟弟。

  平常我根本沒時間想那麼多雜七雜八的東西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很閒

  今天天氣很熱,就算我只穿著一件薄薄的襯衫汗水仍不斷從我的臉上滑下滴進領子裡再加上從艾洛手掌傳來的溫度根本就是雪上加霜」。

  對了是艾洛

  這不是他第一次來接我下課以前他總會哆著講一大堆學校的事給我聽從他班導有了小孩到路上發現一隻野貓都可以講一整路但今天他特別地安靜

  我嘟起嘴當我無奈時就會這麼做。『也許他有點累了?』這理由不太恰當艾洛的精力似乎沒有用完的時候不過我也懶得多想他安靜一下我倒也輕鬆

  我稍微動了一下手腕想從他的手中抽開但艾洛不是沒察覺就是故意無視我他常這麼做),而我完全認為是後者

  「艾洛很熱耶。」我又扭動了一下手臂他還是不肯放開

  我又忍了幾步,下午的太陽沒白天那麼大了,可是夕陽直射在我們身上,還是很熱。

  我終於失去耐性用力地抽開手

  但我立刻就後悔了。

  艾洛很少哭,應該說我們兩個都是媽從小就討厭我們哭,小時候她每次只要看到我們任何一人掉淚,就會把另一個也抓過去一起打

  「只有錯的人才會哭!」她常說。

  但此時艾洛深色的雙眼佈滿了晶瑩的淚水我完全不佑道怎麼了,安慰人也不是我的強項我呆呆地望著他。

  艾洛對我露出了一個顫抖的笑容。「別告訴媽。」

  我只能點頭

  然後他用顫抖的聲音開口了,他是在向我求助嗎我不知道有什麼能讓他讓一個人如此害怕。

  「我好怕。

arrow
arrow

    乂o煞氣ㄟ冰火o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