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次有八百多字哦,沒有繼續減少了!

還有為了補償大家,下次是寫最多人喜歡的業渚哦

請多多關注!!!

  “噹”突然響起的下課鐘聲點醒了妳,這時候妳才正要跟渚談到最喜歡的旅遊地點呢

  妳有些依依不拾地希望殺老師能多講一點延長可以跟渚相處的時間但殺老師永遠都把課程近度掌握得完美無縫每次上下課都很準時

  但即使殺老師已宣布下課妳還是把話題接了下去,經過這快一小時的相處妳發現渚是個善良又溫柔的乖學生只要妳回覆他,他一定會繼續跟自己聊下去的

  「上次啊我全家去了歐洲哦那裡的海......妳還沒說完,一個身影便出現在渚的身後

  第一瞬間妳以為那是小楓。天哪我竟然跟好朋友的暗戀對象聊得這麼開心妳的胃一揪罪惡感立刻撲天蓋地而來。

  不過下一秒妳看清了那是誰瞬間漏跳了一拍

  是妳朝思暮想的赤羽業他高傲的琥珀色眼睛望著妳,手指指著渚。「這傢伙,借我用一下。」他的語氣充滿了不爽

  「……。」妳慌張地不知答什麼好感覺自己的臉頰又開始發燙。

  接著業一把抓住渚的手臂強拉著他走了,一路上渚還回頭對妳用脣語卜哾著:"對不起。"臉上又是那種溫柔的笑

  妳一個人孤單地看著他跟在業身後離開教室。『又回到一開始的狀況了。妳嘲笑了以為跟渚聊了一節課就可以一下躍升到人緣高位的自己。

  而像是連自我療癒的時間都不想給妳似的小楓立刻靠了過來。吶吶,你們上課在聊什麼吶?那麼開心的樣子。」她嘟起嘴

  「沒什麼特別的啊。」妳將渚的椅子和課本移回他的座位像平常一樣淡淡地回答。

  「說嘛說嘛我也好想知道哦是不是討論女裝呀姊姊我可以幫他哦。」班上人緣最好的中村莉櫻突然出現在妳背後這可是她第一次跟妳搭話

  「我也很好奇呢可以知道嗎?」神崎有希子一臉笑容地也靠了過來。

   一向只有小楓這個朋友的妳第一次被那麼人包圍著簡直不敢相信幾秒鐘前已經破滅的幻想又實現的妳,失落感一下子減輕了不少

  「其實……就真的只是一些瑣事啊。」雖然妳這麼說著臉上卻不自覺得露出了笑容並一一解答她們的問題渚被業叫出去之後可能會發生的事早被妳拋到九宵雲外了。

arrow
arrow

    乂o煞氣ㄟ冰火o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