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也很努力地將它送上了一千字!

一天兩更的我真是神人

而且這次有下集的試閱哦

然後我覺得渚X妳好像有點多……

下次就是妳和業的劇情囉!

敬請期待吧!!

  上課鐘打了很久了,這節是比琪老師的英文課

  課很有趣比琪老師也教得很好但妳就是沒辦法專心

  『業和渚都還沒有回來呢……』妳望著前方空蕩蕩的座位雖然現在是上課時間不能回頭但妳知道業的位子一定也是空著的

  『去哪了呢?』妳心中滿是擔心一緊張肚子忍不住疼了起來。

  妳試著忍了一下沒有用只要想到渚被帶走時業的表情妳就無法放下心來。

  正當妳猶豫著是不是要向比琪老師說想去廁所時教室的前門被拉開了。

  「抱歉我遲到了。溫柔的嗓音響起原本因肚子痛而低下頭的妳瞬間看向前方。

  是渚她從容地走進教室手上握著一張紙條並交給了比琪老師

  在比琪老師閱讀紙條的時候妳的視線跟渚對上了。

  "怎麼了?"妳用嘴形問他。

  他只是對妳苦笑了一下沒有回答。

  這時比琪老師看完了紙條雖然她因為課堂被打斷而一臉不悅,但仍指示渚回他的座位坐好

  妳心裡盤算著等下課再好好問他,但比琪老師卻叫了妳的名字

  妳驚訝地看向比琪老師她銳利的藍眼珠也正看著妳。

  「就是妳,殺老師要妳去他的教職員辦公室找他。比琪老師的口吻一向不太好但大家都已經習以為常妳也沒太計較

  比起這個更讓妳不安的事:『我做錯什麼了嗎什麼功課沒有交?還是上節課跟渚聊太起勁了?

  國中三年妳一直是個過份乖巧的學生像今天這樣跟男生一起開心地聊天還是第一次,當然,像現在這樣被老師點名到辦公室也是第一次。

  妳害怕地看著比琪老師希望她會告訴妳原因但她又拿起了課本。好啦大家跟我一起開始唸單字!」

  妳站了起來,還故意整理了桌上的東西和裙擺等著渚走到自己面前。

  「殺老師有罵你嗎?」妳趁著大家齊聲唸單字壓低了聲音問渚

  他搖搖頭。「過去妳就知道了。他的音調裡似乎有一絲悲愴

  妳感覺到自己的肚子更痛了。

  走出教室前,妳又回頭看了一眼渚他也看著妳,臉上又是那種溫柔的笑

  妳也對他匆匆地笑了下然後轉頭跑開

  妳沒注意到小楓的臉上露出了一抹哀傷隨即眼裡閃過憤怒

———以下是下次的內容,先拿來湊個字數xD 如果下次文的字數很少就會拿來補———

  木製走廊上,妳的腳步和喘息是唯一的聲音。

  天氣很熱,才跑了幾步,汗水便弄溼了妳的瀏海和衣領

  加上妳心中一直七上八下地想著不知殺老師為什麼要找妳,等妳到逹教職員室時襯衫已經溼了一半

  妳敲了敲門沒有回應

  再敲一次。殺老師我來找你了。

  還是沒有回應

  妳思考了幾秒。『既然都說到教職員室",應該就是要我進去的意思吧。』

  妳不給自己反悔退縮的時間。「我進去囉。」妳推開門

  裡面空無一人烏間老師也不在,更沒有殺老師的影子

  「殺老師?」妳不確定地叫著。「殺老師我來找你了。

  妳邊喊邊走向殺老師的座位在靠窗的那側擺了一張很突兀的單人皮沙發

  『之前…沒有這東西的吧?』妳疑惑著

  而且那張沙發上還貼了張紙條妳傾身向前好看清上面的字

  __同學,請坐在這裡一張A4的白紙上面只寫了妳的名字及這幾個字右下角則有一個章魚塗鴉

  「?」妳心中滿是問號不懂為什麼殺老師特別要妳坐在這裡但妳相信殺老師因而選擇乖乖坐下

  就這麼過了五分鐘

  殺老師沒有出現妳也沒發現另一張指示妳該怎麼做的紙條

  『倒底是要做什麼呢?』妳焦慮地想著視線亂飄到了窗外

  「!!!」妳的所見讓妳大吃一驚是赤羽業他在樹林的邊緣靠著一梱樹而最讓妳驚訝的是透過陽光的照映他的雙眼似乎流下了閃閃發光的淚水

arrow
arrow

    乂o煞氣ㄟ冰火o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