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想要調查一下大家的想法><

因為接下來的劇情有需要

你們想看H文嗎?還是不要?

應該不會是太過火的動作,就做一下而已(笑

請在這裡留言回覆哦(不是在FB

  這個吻持續了好久好久業緊緊地抓著妳的手一邊用舌頭輕撫過妳的脣邊把妳整個身子推到了樹上。

  妳感覺得到他身體的重量輕輕地壓在了自己的身上,也感覺到他的脈透過緊扣著的十指傳到了自己手上。

  就在妳幾乎用盡最後一絲氣息,肺痛得像要炸開之時業終於離開了妳

  你們兩個人一起喘著氣互相注視著對方紅通通的臉頰

  『現在的我真的好幸福。』這是妳發自內心的話

  但仍然有個疑惑一直在妳心中縈繞不去。

  「赤羽同學,我……」

  妳連問題都還沒說完,業便伸出食指按住了妳才剛被他吻過的脣

  「我們算是男女朋友了吧是不是該直接叫我的名字了?」他琥珀色的雙眼裡盡是溫柔

  妳好像在哪裡也看過這熟悉的眼神

  隨即妳搖搖頭想把這想法甩開妳現在可是跟自己喜歡了三年的夢中情人在一起呢還想些別的人就太糟糕了

  「怎麼了?」業看見妳搖著頭順手為妳撥開了覆在額前的頭髮在他的手碰到妳的時候妳的身子傳過一陣酥麻

  「沒有、沒什麼事妳決定先將疑問埋在心底

  業狐疑地看著妳,然後聳聳肩

  「我很高興妳喜歡我。業微微轉頭眼神望向遠方妳發現這樣的業也很帥有種戚涼倉桑的感覺。「我一直很害怕妳會選擇渚那個傢伙。

  一聽到這個名字妳的雙眼瞬間睜大。

  『是他借我課本還陪我聊天的……』妳的思緒不聽話地飄到了剛才的課

  妳發現一想到他,妳就沒辦法停下來,甚至沒辦法專注在業身上腦中不斷出現他那閃閃發光的藍髮、親切有禮的言談舉止、足以融化妳心的笑容和那雙晶瑩剔如寶石般的眼眸

  妳開始慌了起來

  難道我也喜歡上渚了!?不可能呀我們可是才認識一堂課呢而且小楓……』

  「!」

  妳倏地回過神來,發現業已蹲在妳面前一根較矮的枝椏上。

  「上來吧,這裡的風景很漂亮喔。業指了指樹頂

  可是妳一向不擅長體育不管是長跑短跑、跳躍、近攻或拿槍狙擊,妳的成績永遠只是勉強及格的丙

  那個……我不會爬樹。」妳不好意思地說道

  業微微地皺了一下眉雖然只有一瞬間但妳心裡就像被刀子劃過的痛

  『我拖累到業了……』妳的自卑開始作祟。

  大概是看到妳眼中的受傷神情也可能是他本來就打算這麼做業對妳伸長了一隻手

  「抓好我幫妳。

  妳紅著臉點點頭像公主般將手了上去。

  但妳才剛移動了一下腳連步子都還沒站穩呢傷口又開始抽痛於是妳第二次跌在了地上。

  有一處大口子擦過了草地再度滲出濃稠的血。

  妳不敢抬頭看業深怕他對如此脆弱的自己怠到生氣甚至失望

  就在這時從業蹲著的樹後方走出了一個嬌小的人影而那是妳直到剛才都還在想著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乂o煞氣ㄟ冰火o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